Wednesday, March 17, 2010

遇见了。射手座



第一次の相遇
很陌生

第二次の相遇
很单纯

第三次の相遇
很自然

第四次の相遇
对你的感觉微妙的起了变化

第五次。第六次。第七次。。。の相遇
很懊恼

---------------------------------------------------------

原来
你身边已有另一个她

对你の感觉
试着隐瞒

该告诉你我の感觉吗?
还是
该离你远远の?

看着你
我の心情很复杂

我想问:我们只能是朋友吗?

我发现
我不只遇见了射手座
同时
我也爱上了射手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