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平行线。交错点

他:为什么从开始到现在你总认为我有女友
他:给我一年の时间
他:如果两年前认识你就好了
他:我想你

一句一句在我脑海里盘旋
你到底藏了多少秘密在心里
我累得不想猜测

-----------------------------------------------------------------------

我们彼此来说因该只是陌生人
因为,相遇了
你我都显得小心翼翼の保护彼此
因为,担心逾矩
每个人都说你对我特别
因为,只有你知道

我们是不该相遇の平行线
却也再错の时间遇见了
越过交错点
我们也因该恢复平行线了

对不起
我只是不想在当第三者了
我不想历史重演
你也不需对我做出任何承诺
让我们恢复平行线
只是偶尔の在交错点相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