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那一夜。III



(小女人の日誌 . III)
在茫茫人海中我们相识了,彼此默默の保持距离

可是,却在。。。

那一夜,你默默牵起我の手
那一夜,你偷偷亲了一下
那一夜,你静静の看着我
那一夜,你紧张得颤抖

那一夜,就在那一夜。。。

那一夜,你不确定の眼神
那一夜,我疑惑の看着你
那一夜,你紧紧の握着我の手
那一夜,我低下头笑了

那一夜,多么突然の一夜。。。

那一夜,你抱紧了我
那一夜,我答应了你
那一夜,你说会养我到老
那一夜,我感动の笑了

那一夜,故事改变了。。。

那一夜,の我
那一夜,の你
那一夜,の你我变成了我们

那一夜,我们望着彼此笑了。。。

那一夜,你说舍不得放开我了
那一夜,你叫我记得
那一夜,我已记在心里

那一夜,
你还记得吗?

那一夜,
是多么令我紧张の那一夜

那一夜,
我们就酱拥抱着

那一夜,
故事改变了,故事开始了

。。。。。。。。。。。。。。。。。。。。。。。

那一夜,
你说不用再等一年了
因为你不舍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