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求婚新搞作



最佳告解型:
请你终结我的桃花运!

最佳cool man型:
我欠一个人管我!

最佳战俘型:
只有你愿意收留我的下半辈子,求求你,我们结婚吧!

最佳直销型:
你愿不愿意带我回家当你的生活必需品?

最直截了当型:
让我葬在你们家祖坟吧!

最佳好奇宝宝型:
不知道人类为何结婚?就让我们一起研究看看吧!

最佳苦情&最佳SM型:
看你骂我时有很大的快感!如果你想天天享受快感。。。。嫁给我吧!

lum死人型:
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们一起回我们的家。

最佳fans型:
Honey, 帮我签个名吧(签在表格上的配偶栏)

最佳徐志摩型:
喜欢,就是淡淡的爱。爱,就是深深的喜欢。你愿意跟我品尝又淡又深的感觉吗?

最佳以退為进型:
今年你再不嫁我,明年我就开始有恐婚症了



~ 我们结婚去吧 ~



Love,
c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