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我的自述



小学,

老师都会叫我们写我的自述
那时,是何等简单的一个题目



中学,
老师叫我们写我的自述
那时,是何等困难的一个题目



大学,
教授突然叫我们写我的自述
那时,是何等复杂的一个题目



应征,
老板新血来潮叫我们说我的自述
那时,是何等头痛的一个题目啊
想到头都要爆炸了



奇怪,
为什么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的自述也变得越困难与复杂了
是时间的问题吗?
是思想的问题吧?
还是我们把简单的生活复杂化了?



要不,为什么一个简单的我的自述也可以变成复杂呢?



我想应该让繁忙的生活停下来,
脑袋回归平凡,
想想如何写我的自述
是简单,是复杂,是有趣,是无聊




我的名字叫XXX,今年X岁。。。


Love,
c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