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梦 。醒


从睡梦中惊醒
摸到从眼角流下的泪
心还是痛的

楞住了
有多久不曾发生的事
自从你离开后吗?

。。。。。。。。。。。。。。。。。。。

曾经
有都多少个深夜
你都陪在我身边
为我抹去我眼角的泪
抱着从睡梦中惊醒不断颤抖的我
陪我聊天
直到我睡着
你也紧紧握着我的手

但,

昨夜
梦醒了
才惊觉
你的手放开了
双人床边空荡荡
少了你的依偎
夏天的夜晚变冷了

。。。。。。。。。。。。。。。。。。。

看着床的另一边
想着
你是否也在想着我?
还是拥着另一个女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