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那一夜


(小女人の日誌)
我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孤单の你,原来你也在哪儿期待着我の出现

那一夜,我看到了你
那一夜,你是那么の孤单
那一夜,我突然好想抱紧你
那一夜,我们就酱の拥抱着

那一夜,我们的故事就酱开始了。。。

那一夜,你突然酱偷亲我
那一夜,我就酱呆呆の看着你
那一夜,你却轻轻の敲我脑袋,骂我“傻瓜”
那一夜,我们就酱傻傻の大笑

那一夜,我们都把它锁在记忆里。。。

那一夜,我突然好想你
那一夜,你真の就出现在我梦里
那一夜,我开心の看着你
那一夜,你就酱紧紧の圈着我在你怀里

那一夜,你给了我一个戒子
那一夜,我开心の眼泪从眼角滑下
那一夜,你又再一次骂我“傻瓜”
那一夜,我却敲你脑袋,骂你“笨蛋”
那一夜,你却兴奋の喊着:“傻瓜和笨蛋终于要结婚了”

那一夜,
你还记得吗?

那一夜,
是多么美丽の那一夜

那一夜,
你我已经付出了真心

那一夜,
我们都舍不得转身离开了

那一夜,
小女孩也就恋爱了

。。。。。。。。。。。。。。。。。。。。。。。。。。。。。。
那一夜,
小女孩警告我, 别再叫她"小女孩"了
因为她是幸福の小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