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生日。快乐吧!


『对不起,您拨の手机暂时未能接通。请稍候再拨』
『这是留言信箱………』
『对不起,您拨的手机暂未开机』

看着手机
我默然
你居然把手机关了
心仿佛裂开了一个大洞,寂寞、空虚迅速地包裹住我

看着为你准备の生日礼物,蛋糕,节目全都变得碍眼了
眼泪不争气の滑下
礼物蛋糕被我散落一地
我还在期待什么??
你答应我の没兑现
---------------------------------------------------------------------------------

看着手机
我默然
上面显示着50通未接来电,20封短讯
每一通每一封都是你の名字

看着你の短讯
『 I miss u dear n sorry yday I sleep already so din hear d hp ringing. 』
更显得我卑微
不想听你任何の解释
因为,任何的理由都不是理由了

你让我看透了
爱到孤寂时 当爱离去时

电话铃声再次响起
这次我没犹豫
自觉反应の将手机关掉
也一并把曾经熟悉の号码,甜蜜の讯息从手机里删除了
更想把你给の回忆一并删掉

--------------------------------------------------------------------------------

只因为孤单の我
在游荡の途中
看到了
你和她一起庆祝の画面

我也醒觉了
你不再属于我一人の
自私の我更不能与另一个她分享你

当天,你同时给了两个她一个美丽の谎言

你の生日,快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