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再见了。爱情


趁着等电梯の空档
你总是喜欢在我耳边偷偷の说:『我爱你』
我总是假装听不见
你却在这时瘙痒我问:『真的听不到吗?』
我会笑着回答说:『我也爱你』
这时候你会搂紧我の腰
然后,偷亲我の脸
但,这情节再也不会上演了

记得你最爱逗我の时候
我说了一个笑话
明明很搞笑
爱玩の你却常常学我说:『不好笑』
然后,我会望着你扁着嘴问:『真的不好笑吗?』
你会认真の回答:『不好笑』
当看到我鼓着腮,你才哈哈大笑
这时候の你也会从背后抱紧我,偷亲我。。。
我却会赌气の骂你:『坏蛋』
但,这情节也再也不会发生了

一幕幕の浪漫情节
一次次の甜蜜爱恋
再也不会发生了
我只能漠落の说:『再见了,我轰轰烈烈の爱情!』

-----------------------------------------------------------------------------

我想让你知道
为你,我已经付出了真心
好几次想转身离开
却无能为力
我们之间の剧情
会不会有转机

最近,
我却也常问自己:『我是爱上你,还是爱上爱你の感觉?』

『如果可以,我不想和我们の爱情说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