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少了感觉

突然收到你的信息 -“打开窗,我把你想要的星星摘下来了”
我吓到了,看着黑暗与宁静的窗外突然变成一片星空
你再告诉我:“ 为了拍下最美的星星,我已经熬了几个深夜”
这一刻突然觉得好感动,你居然把我曾经说的话当真

好想,拥着你
好想,原谅你
好想,对你说。。。。。

当看着你兴奋与疲惫的样子
我什么也说不出口
我的理智只允许我说:“对不起,谢谢你”
我已经不是当年的我
再美的星空对我来说已经变了样
它不再是我想要的星空了
抱歉, 我只能这样对你说:

“一段感情没有了感觉,再多的感动也是没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