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第三者


不小心
看着你和她一张张の合照
相中の你笑得多么幸福
而她是多么の甜蜜躺在你怀里

以我の心情看着照片
可以有什么感觉??
生气,失望还是因该伤心。。。

不自觉の开口问了你

你回应『只是照片』
你回应『只是普通朋友』
你回应『没有任何关系』
你回应『我爱你,相信我』
你回应『你想太多了,我爱你』
你抱着我『我爱你,别离开我』

是我笨
爱情里出现了第三者
还懵懂の看了照片才知情

是她傻
不知情の情况下
当了爱情的第三者

我想
你希望她永远の不知情

这偷来の爱情会幸福多久?
也许
我也可能是你们の第三者
如果
我以第三者の身份看着照片
就因该是不可以有感觉の,对吗??

在这个关系里
无论谁是第三者
我们之间都多出了一个
你也聪明の伤了我也伤了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