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我说爱。初恋 。你说爱


手指不停の在键盘上敲打
但思绪还是很乱
脑海里满满の都是你

那么多年了
你在那里?
又和谁在一起?
开心吗?

悲伤情歌又飘入耳际
和你画面一幕幕在播放

开心の。
悲伤の。
甜蜜の。
流泪の。

不自觉
荧幕里打的都是满满你の名字
只能笑自己太爱了

在错の时间遇上了你
注定了我俩必须心碎
跟你借の幸福我只能还你
-------------------------------------------

你说爱本是一份执著
爱上我
你注定会心碎

我说爱本是一场梦境
爱上你
我注定会流泪

原来爱是种任性不该太多考虑
爱没有谁对谁错
更没有聪不聪明
只有愿不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