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那一夜 . II


(小女人の日誌 . II)
在茫茫人海中我们相恋了,承诺紧紧握着彼此到老

但,

那一夜,我哭泣了
那一夜,我是那么の孤单
那一夜,我突然好想抱紧你
那一夜,我觉得我们距离好遥远

那一夜,我们的故事就酱改变了。。。

那一夜,你静静の看着我
那一夜,我就酱呆呆の回望你
那一夜,你却低头转身离开
那一夜,我们就酱无声の冷战着

那一夜,我们都把彼此锁在记忆里。。。

那一夜,我突然好想你
那一夜,你却不在出现在我梦里
那一夜,我突然好心慌
那一夜,你就酱从我回忆里离开

那一夜,我们都期待对方の关心

那一夜,你终于联络我
那一夜,我开心の眼泪从眼角滑下
那一夜,你又再一次骂我“傻瓜”
那一夜,我却敲自己の脑袋,确定不是在做梦
那一夜,你却真心の向我保证不会再有冷战の机会了

那一夜,
你还记得吗?

那一夜,
是多么令我心慌の那一夜

那一夜,
我以为就酱转身离开了彼此

那一夜,
你我都真の哭泣了

如果那一夜,真の发生了
那,小女孩也就失恋了

。。。。。。。。。。。。。。。。。。。。。。。。。。。。。。
那一夜,
还好只是过渡期
但,
我突然发现
小女孩一夜长大了
她不再发梦,不再哭泣,
我们却为她感到心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