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我。傀儡

那天,
我把真实の自己隐藏了起来
只剩你们所见到の傀儡

没有灵魂
没有自我
没有性格
没有情感

残酷の那天
我达到你们の要求
我把自己变成你们所想要の

该开心吗?

残酷の今天
我忘了自己
我虚伪の过着每一天

该庆幸吗?
我变成我自己の傀儡了

---------------------------------------------------------------

一个没有自我
寂寞而难言の傀儡
害怕面对着镜子
感觉里面の自己好陌生
陌生得令人捉狂
也累得我不想跟自己说话
只想静静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